市二院举办中山眼科中心科研对接成果汇报会

2018-05-17 10:2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6日下午,济南市二院召开了中山眼科中心科研对接成果汇报会,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参会。
  会上,科研项目组同志详细汇报了科研课题前期开展工作、推进情况及与中山眼科中心的对接事宜等内容。程晓麟副院长指出,这次对接会议非常及时,解决了课题组前一阶段遇到的问题,使得课题顺利进行。他要求,课题组成员务必按照标准,科学严谨的认真执行项目推进工作。若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上报医院协调解决,同时,更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山眼科中心的沟通和交流,确保顺利完成科研任务。
  据介绍,济南市二院与中山眼科中心进行科研对接以来,课题项目经过了医院伦理委员会审核通过,并顺利收集数十例资料。但是在课题开展过程中,因为入组条件严格,筛选病例比较困难,中山眼科中心为此专门召开了协作单位科研对接协调会,医院派遣课题组成员参会,及时协调解决了存在的问题,有效推动了科研项目的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肩并肩砥砺前行,踏响强军铿锵足音——“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侧记

    “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第一站——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在开展实战演练。“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走进武警福建总队龙岩支队,并瞻仰古田会议旧址。[详细]

    05-17 10-05中国青年网
  • 秘密文件50年前“预言”:英国要遭遇脱欧尴尬

    据外媒报道,1971年在英国加入欧洲经济共同体的谈判进入最后阶段的时候,反对共同市场的一方担心英国会因加入欧洲而“丧失国家主权”。这份备忘录建议英国政客“为避免增加公众担忧,不要把不受欢迎的措施和经济问题归咎于遥远的(欧洲)的而且难以驾驭的共同体工作机...[详细]

    05-17 10-05中国新闻网
  • 黄淮江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江汉华南有高温天气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7日至20日,四川盆地东部、江汉、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局地大暴雨。17日吉林东部、河北西部、安徽中部、江苏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详细]

    05-17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