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耳鼻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管理暨全市变态反应疾病学术研讨会在市三院召开

2018-05-16 10:0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5月12日,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济南市耳鼻喉专业医疗质量控制管理暨全市变态反应疾病学术研讨会在该院道德讲堂召开,25家兄弟医院相关专业人员参会。

  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变态反应中心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史丽教授,山东省医学会变态反应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兼儿科学组组长、济南医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著名小儿呼吸科首席专家、丁明杰教授以及济南市耳鼻喉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济南医学会变态反应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刘继荣主任等进行授课。专家们先后登台授课,分别进行了“过敏性疾病的免疫治疗”、“上气道咳嗽综合征的合理治疗”、“耳鼻喉科专业质量控制要点及健康管理体会”等一系列专题讲座。探讨变态反应学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适宜技术推广及医疗质量控制管理概述和要点分析,尤其在耳鼻喉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管理和健康管理方面进行学术研讨。

  通过学习班促进相互学习、加强互助联系、共同提高,既提高了广大医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开拓了思路,同时在变态反应疾病及耳鼻喉科专业医疗质量控制管理方面的学术探讨必将促进该院耳鼻咽喉科质控管理及变态反应疾病诊疗水平的提高,为百姓提供更专业的治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设卡”“挂钩”“连坐”……有多少政策正在基层遭遇“搭车”

    随着各类惠民政策的增多,一些乡镇、村庄在平时管理、执行上级政策过程中,热衷通过“搭车”“挂钩”“连坐”等方式,自我创造出一些“土政策”。”云南大学教授金子强表示,无论是农危房改造指标,还是对低保户的救济补助,都是国家的制度性政策,不是基层干部的治...[详细]

    05-16 10-05半月谈
  • 女子因琐事被邻居砍成重伤 嫌犯家属支付5万后失联

    赵军阳的母亲后期治疗费用缺口依然巨大自从家中出事,2月28日这天就成了赵军阳兄弟心中永远的痛。赵军阳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自己还未成年时父亲就过世了,母亲独自一人将他和哥哥养大,见证兄弟俩娶妻生子。[详细]

    05-16 10-05北京青年报
  • 北京今明天仍多雷雨 或伴有短时强降雨及大风

    北京出现明显降水,大兴甚至降下暴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京还将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雨、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出行请注意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详细]

    05-16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