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组织第二十二届“老人乐”运动会

2018-05-16 10:0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10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院组织了第二十二届“老人乐”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快速钓鱼,花样保龄球,网球入桶,投飞镖,掷沙包等趣味项目,让老干部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收获健康和快乐。比赛现场,老干部们比技艺,话友谊,唠家常,热情高涨,活力四射,每个人的脸上都满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老干部们老当益壮、永葆青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该院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并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落到了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设卡”“挂钩”“连坐”……有多少政策正在基层遭遇“搭车”

    随着各类惠民政策的增多,一些乡镇、村庄在平时管理、执行上级政策过程中,热衷通过“搭车”“挂钩”“连坐”等方式,自我创造出一些“土政策”。”云南大学教授金子强表示,无论是农危房改造指标,还是对低保户的救济补助,都是国家的制度性政策,不是基层干部的治...[详细]

    05-16 10-05半月谈
  • 女子因琐事被邻居砍成重伤 嫌犯家属支付5万后失联

    赵军阳的母亲后期治疗费用缺口依然巨大自从家中出事,2月28日这天就成了赵军阳兄弟心中永远的痛。赵军阳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自己还未成年时父亲就过世了,母亲独自一人将他和哥哥养大,见证兄弟俩娶妻生子。[详细]

    05-16 10-05北京青年报
  • 北京今明天仍多雷雨 或伴有短时强降雨及大风

    北京出现明显降水,大兴甚至降下暴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北京还将有雷阵雨或阵雨天气,并伴有短时强降雨、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民出行请注意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详细]

    05-16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