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扎实开展大调研工作

2018-05-16 09:52: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正所谓,“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走进基层都是办法”。搞调查研究,一方面可以探知现实状况,对症下药;另一方面能够拓宽视野、完善思路、优化举措。可以说,不论以何种目的、何种方式展开调研,其最终的落脚点还是要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之上,特别是提出的举措办法,更要能务实有效、与时俱进。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开展以来,该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4月11日召开了专题务虚会,每位党委委员以“4个围绕”为重点,结合个人分工,自拟调研题目,列出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清单。院领导积极走入各支部、科室,集中开展调研。通过蹲点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全面深入了解实际情况,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求破解问题的良策。

  5月8日上午,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吕丽萍、纪委书记杨蕾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组成的调研组召开了专题调研调度会,讨论了关于调研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的相关流程、方法及工作安排。通过讨论,明确了方向,明晰了任务,为下一步的精准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也将为医院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提供精确的指导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维护公平正义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

    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只有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才能切实当好推进依法治国的生力军、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详细]

    05-16 09-05中国警察网
  • 印刷日期有误 美国公民与移民局召回8543份绿卡

    将召回8543份永久居民卡(即“绿卡”)。USCIS将向已收到这批绿卡的个人和其律师(如有)发出通知,他们应在收到通知后的20天内将问题绿卡用所附信封(邮资已支付)寄回,或是直接将问题绿卡交还给USCIS地方办公室。[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印度一在建高架桥倒塌 至少12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教圣城瓦拉纳西5月15日发生在建高架桥倒塌事故,至少造成12人死亡,还有50多人被埋在瓦砾中。印度总理莫迪对意外事件表示哀悼,祈祷伤者尽快脱离危险。[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