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2018-05-16 09:5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5月4日,团省委下发文件对2017年度全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天使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全省共评选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50个,济南市有2个集体获此殊荣。

  2017年,该青年志愿服务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竭尽所能,活跃于济南东部社区、乡村、厂企、校园,以“温暖送健康”为主要内容,无私奉献,回报社会,为守护百姓幸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服务队设有“南丁格尔志愿护理分队”、“学雷锋专家义诊团”两个分队,有“救在眼前·急救知识大课堂”、“爱在身边·肿瘤健康关爱组”、“医声医视·健康益课”三大志愿服务项目,全年义诊30次,健康宣教27次,发放材料近万份,服务群众15000余人。服务队先后荣获全国南丁格尔先进志愿服务队、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济南市十大杰出志愿者服务集体、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济南市十大科普亮点等荣誉称号,1个项目入选济南市公益创投项目,2名队员获全国南丁格尔优秀志愿者,6人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青年志愿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维护公平正义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

    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只有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才能切实当好推进依法治国的生力军、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详细]

    05-16 09-05中国警察网
  • 印刷日期有误 美国公民与移民局召回8543份绿卡

    将召回8543份永久居民卡(即“绿卡”)。USCIS将向已收到这批绿卡的个人和其律师(如有)发出通知,他们应在收到通知后的20天内将问题绿卡用所附信封(邮资已支付)寄回,或是直接将问题绿卡交还给USCIS地方办公室。[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印度一在建高架桥倒塌 至少12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教圣城瓦拉纳西5月15日发生在建高架桥倒塌事故,至少造成12人死亡,还有50多人被埋在瓦砾中。印度总理莫迪对意外事件表示哀悼,祈祷伤者尽快脱离危险。[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