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18-05-16 09:48: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五四青年节期间,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团委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运动99周年。

  4月21-22日,院团委组织团干部、青年文明号、优秀团员进行了拓展训练,通过背摔、高空断桥、毕业墙、众志成城、空中单杠、动力火车、生命动力圈等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该院进行了五四系列表彰。内科第四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宋海燕等20名医护人员荣获青年岗位技术能手,李龙山、孙秀坤获优秀团干部,汪淼等14名团员获优秀团员,张震等10名同志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今年,全院共有54名团员年满28周岁自动退团,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院团委为每人定制了退团纪念品,同时勉励他们退团不褪色,时刻关心关注共青团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彩。

  4月27日-5月4日,青年志愿者共开展4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在山师附小、东城逸家小学、中建五局进行了三场“救在眼前”急救知识讲座,在中建五局、英雄山广场进行了两场义诊,受到学校、单位和市民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动漫产业市场规模逾千亿 迎来“黄金时代”

    11.png

    杭州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场馆内人山人海,人气爆棚。从模仿到原创,从市场到产能,中国动漫产业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逾千亿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土动画IP竞争力仍相对较弱,中国动画衍生品市场75%以上营收利润流向日本、韩国、美国的动画衍生品厂商。[详细]

    05-16 08-05工人日报
  • 维护公平正义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

    依法治国是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法治是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只有始终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才能切实当好推进依法治国的生力军、社会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详细]

    05-16 09-05中国警察网
  • 印刷日期有误 美国公民与移民局召回8543份绿卡

    将召回8543份永久居民卡(即“绿卡”)。USCIS将向已收到这批绿卡的个人和其律师(如有)发出通知,他们应在收到通知后的20天内将问题绿卡用所附信封(邮资已支付)寄回,或是直接将问题绿卡交还给USCIS地方办公室。[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印度一在建高架桥倒塌 至少12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教圣城瓦拉纳西5月15日发生在建高架桥倒塌事故,至少造成12人死亡,还有50多人被埋在瓦砾中。印度总理莫迪对意外事件表示哀悼,祈祷伤者尽快脱离危险。[详细]

    05-16 09-05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