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教外事工作会议中获多项荣誉

2018-05-16 09:36: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4月28日,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教外事工作会议,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多项荣誉表彰。

  会上总结了2017年科技、教育和外事工作,部暑2018年工作,对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现场表彰。该院继续医学教育工作,认真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开展了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继教项目举办和任期考核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继续医学教育先进单位”;在科研工作方面大力支持临床研究,完善奖励政策,被授予“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刘士懂、王卫东分别荣获“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技创新人才”;刘华水被评为“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学科带头人”;栾祖鹏、段升军被评为“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程愔荣获“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教兴医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