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中层干部培训圆满收官

2018-05-16 09: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16日讯 4月27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层干部培训在道德讲堂继续进行,五位科主任分别从公文写作、医院预算范围的拓展与绩效考核的实现、新闻宣传、信息化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五个方面展开授课。课程设置从普遍适用性着手,重实用、重指导,为为期一个月的中层干部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党委书记吕丽萍代表院党委做了《凝心聚力 迎战三甲》的总结讲话。她指出,中层干部的素质与能力、格局与眼界决定了医院发展的潜力与后劲。此次培训从廉政教育开班,内容涉及中层角色定位与职业发展管理、团队意识的培养、办公技能等方方面面。课堂教学为主,户外拓展补充,思想性与实用性并举、教育性与趣味性兼顾,通过培训使广大中层干部认清了自己的地位和作用,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看到了差距,产生了强烈的危机意识和改革创新意识,更重要的是找到了实现目标的方式方法。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时刻,在全院合力向三甲目标冲刺的关键节点,进一步增强大家抓学习的紧迫感,锤炼抓落实的硬作风,提高促发展的真本领,营造出了学习、思考、研讨、改进的积极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最后,吕书记提出两点要求,希望引起大家的思考和实践:一是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学习、学习、再学习!二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在今后工作中,科学谋划、合理分工,利用大家的合力,攻坚克难,全力迎接创三甲、东部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战略性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百姓守健康,谋福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