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疗美容中心“6D纳米炫齿浮雕美白”受欢迎

2018-05-14 17:26:08 来源:  作者: 潘艳君

  近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中心为患者进行了“6D纳米炫齿浮雕美白”治疗,患者欣喜万分,对医生的优质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据该患者叙述,几天前曾在某美容医院做了所谓纳米贴面,回家后苦不堪言,饭没法吃、话也说不清楚,为了解除痛苦,同经辗转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疗美容中心就诊。医疗美容中心宫琪医师看到患者的情况后,立即为患者做了原贴面拆除并进行了“6D纳米炫齿浮雕美白”修复治疗,效果良好,受到患者的高度认可。

  据宫琪大夫介绍,“6D纳米炫齿浮雕美白”技术是利用现代仿生技术,研制的较接近天然牙齿成分的纳米贴面快速成型材料。在牙齿上雕刻,塑形及修复并美化牙齿缺陷,以恢复牙齿形态,改善牙齿色泽,使其逼真自然,有质感,达到人们追求美的目的。它的操作步骤通常是先将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磨掉一部分,再用粘接剂涂在牙齿表面,涂上树脂材料抹匀,之后通过光固化使树脂变硬,最后再进行打磨抛光。

  但看似高科技的名称和简单的操作步骤,如果操作不当或材料使用不严谨也存在不少危害,像粘接剂质量低劣、色泽不自然、形态不自然、口腔异物感、容易变色,掉落等现象也是有的。在此,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生提醒广大市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由于很多人对美牙方式并不了解,轻信了有些便宜的美牙方式,最终不仅达不到预期效果,反而会对牙齿健康造成损害。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疗机构就诊,选择安全、有效的美牙方式。(潘艳君)

拆除前牙齿

拆除后牙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牛!智利小伙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公布了2018“全球青年领袖”名单,拉美共6人入选,其中包括智利青年胡安?帕布罗?拉雷纳斯。本次入选人员中,有6人来自拉美,18人来自北美,8人来自南亚,10人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等。[详细]

    05-14 17-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夏威夷火山出现新裂缝 当地居民紧急疏散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美国夏威夷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因基拉韦厄火山出现新的火山裂缝,对公路附近居民点的居民进行了紧急疏散。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岩浆从地表裂缝中流出。[详细]

    05-14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