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患甜心烘焙,共话母子情深——嘉乐生殖母亲节开展嘉园亲子沙龙活动

2018-05-14 17:2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是时光也剪不断的长线,世间百爱,母爱至上!母亲将我带到了这个充满新奇的世界,让我体会到幸福的味道,手牵手与我一起书写人生的一撇一捺。

  母亲节亲子烘焙,发酵幸福的味道

  5月13日母亲节,济南嘉乐生殖医院嘉园系列之嘉园亲子沙龙行动正在进行中。小小手掌大大爱,母子携手话情深。天大,地大,世间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妈妈,我爱你!

  下午两点,“与爱同行——母亲节亲子沙龙”为主题的亲子烘焙活动甜蜜开启。来自嘉乐生殖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以及部分患者与自己的孩子们一起,共同参与烘焙饼干活动。动动手指,大手牵小手,不仅可以让孩子们体会到烘焙的乐趣,还可以让宝宝在制作的过程中学会分享、等待、尊重他人,更重要的还可以增加亲子互动,一起体验饼干DIY的乐趣。

  “今天是母亲节,我用了自己喜欢的形状亲手做饼干给妈妈吃,我想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参与现场活动的小朋友说道。“这样的亲子活动,既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也有利于培养他们外向开朗的性格,今年的母亲节活动别具意义。”吕女士说道。

  据悉,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于2017年推出了嘉园系列之嘉园科普、嘉园乐场、嘉园摄影、嘉园沙龙等爱心项目,涵盖了嘉宝成长的方方面面,而本次的母亲节献爱烘焙行动即是嘉园项目的内容之一。“嘉园包含了经济扶持+精神关爱,我们嘉乐生殖医院为了帮助嘉乐宝宝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每年会为嘉乐宝宝提供成长基金,此外还会不定期举办多种趣味类参与活动,丰富嘉乐宝宝的成长生活,同时促进亲子互动,为构建和谐家庭再添一把力。”嘉乐生殖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牛!智利小伙入选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世界经济论坛近日公布了2018“全球青年领袖”名单,拉美共6人入选,其中包括智利青年胡安?帕布罗?拉雷纳斯。本次入选人员中,有6人来自拉美,18人来自北美,8人来自南亚,10人来自撒哈拉以南的非洲等。[详细]

    05-14 17-05中国新闻网
  • 美国夏威夷火山出现新裂缝 当地居民紧急疏散

    据俄罗斯卫星网14日报道,美国夏威夷政府官网发布消息称,因基拉韦厄火山出现新的火山裂缝,对公路附近居民点的居民进行了紧急疏散。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12日,美国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持续喷发,岩浆从地表裂缝中流出。[详细]

    05-14 17-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