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感恩母亲节,红会福娃娃&蒲公英小记者亲子烘焙温暖母亲节

2018-05-13 22:52: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孝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孕育出许多伟大而且很有影响的母亲形象。这周日,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爱意的母亲节。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发起了“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节”活动,邀请山东法制报的小记者及家长开展了一次亲子蛋糕烘焙活动,让孩子在浓香而甜蜜的味道中抒发对妈妈的爱,彼此收获更多的美好和感动!

  默契大考验 浓浓亲子情

  在默契大考验的环节,妈妈和宝宝是默契对答还是结果南辕北辙呢?面对同一答题卡,让孩子说出自己母亲的特点以及兴趣爱好,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和母亲之间加深情感和默契,感受母子间的亲情。当一位妈妈听到自己孩子的回答跟自己写下的一样时,激动地说:“总感觉自己爱孩子更多一点,没想到孩子同样爱我!”

  摸手找妈妈 体会牵手爱

  “哇,这个游戏就更加考验孩子对我们的了解了,”一位妈妈听完游戏规则后说道。接下来小朋友们被蒙上眼睛,妈妈的站位也被打乱,在不能看、不能沟通的情况下,以触摸手的方式找到自己的妈妈。在过程中,有的宝宝很快辨认出哪个是自己的妈妈,也有犹豫不决选错的,逗得各位妈妈哈哈大笑。

  献礼母亲节 焙制感恩心

  世界上最甜蜜的味道是什么?是您与我一同制作、共同品尝的甜品的味道,那味道是甜蜜、是幸福、是爱……孩子们站成一排,一人跟前一个蛋糕坯。看完工作人员的演示后,孩子们手拿装有奶油的模具开始各显神通,他们小心翼翼地为蛋糕添“衣裳”。把自己对妈妈的浓浓爱意做进蛋糕中,有的孩子在蛋糕上用奶油写出“母亲节快乐”的字样,有的孩子写出“妈妈,我爱你!”。做好的蛋糕将是他们送给妈妈们的母亲节礼物,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的甜蜜味道。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SHOW出各自的“成果”,很是开心!妈妈们纷纷表示,母亲节举办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唤起儿女对母亲的爱意,更能进一步加强父母与子女们的情感交流!

  母爱深深,深几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母亲的呵护下长大的。济南红会医院高素清院长表示,希望借此活动能让孩子们从小知道母爱的无私与伟大,懂得珍惜母爱这份沉甸甸的亲情,学会关爱妈妈、学会感恩,同时向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表达真切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政显效 “新一线城市”人才流入率远超一线城市

    人才争夺战.jpg

    事实上,去年下半年以来,“新一线”城市陆续出台的人才新政已经显现出较强的“引力场”效果。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春季白领跳槽指数调研报告》显示,2018年跳槽时,有33.2%的白领选择成都、杭州等“新一线城市”,超越传统一线城市的32.7%。[详细]

    05-11 08-05经济参考报
  • 二维码支付存隐患:暗藏“李鬼” 易携带恶意代码

    二维码支付.jpg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条码支付业务规范4月1日起实施,这一规范主要针对支付风险控制措施较少、安全性较低的静态条码,明确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应不超过500元。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有关负责人说,二维码支付流程分为支付指令的生成和处理两个阶段。[详细]

    05-11 08-05人民日报
  • 土耳其总统及议会选举13日正式开锣

    崔舒飞】据日本共同社5月13日报道,土耳其政府当日通过官媒公布了包括现任总统埃尔多安在内的6名大选正式候选人,选战今日打响。2017年4月,土举行总统制修宪改革全民公投,宪法修正案以51.4%赞成票获得通过。[详细]

    05-13 22-05环球网
  • 迪拜禅宗塔大火 火情已得到控制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卫星网13日报道称,根据目击者拍摄的现场视频,当地时间13日下午迪拜滨海区禅宗塔冒出浓烟,人们已从现场紧急疏散。据报道,禅宗塔起火时,滨海区正在刮大风,尘沙飞扬。[详细]

    05-13 22-05环球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