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贤才】山东这家企业在日照招人啦

2018-05-08 10:37: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脐血库)成立于2004年7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总占地面积23000平方米,位于济南市高新开发区,是一家由众多生物医学专家、资深管理人士组成的以脐带血的基础研究、干细胞自体保存和临床应用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立志于促进和推动人类干细胞医学的发展,积极推动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深入合作。作为双方共同组建的山东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国内首批脐带血干细胞库之一,是山东省内唯一合法的脐带血保存机构。自体脐带血干细胞保存作为公司主要服务项目之一,服务网络已遍及山东全省二级以上的医院,储存脐带血已达60多万份,为国内外搜寻HLA相合脐带血6000余次。

  山东省齐鲁干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立足现在,把握未来,秉承“奉献医疗科技、保障人类健康”的神圣使命,坚持“以诚信为立身之本,以创新为发展之本,以质量为效益之本”的企业理念,立志于建立一个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以细胞治疗为主体的生物医学高科技基地,为人类健康生活和社会和谐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

  诚招以下人员:

  1、市场咨询员(女士优先)

  招聘人数:10名

  任职条件:医学、护理、药学、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营销推广经验,善于沟通和表达;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团队协作意识强;从事过医药、保险、汽车、房地产相关产品者优先考虑;在当地医院系统有营销推广经验或客户资源者优先。

  岗位职责:在地区经理的领导下开展日常销售、维护、服务工作; 负责在当地分配工作医院开展日常维护和宣传;负责业务的谈判和合同的签订工作。

  2、市场专员(女士优先)

  招聘人数:10名

  任职条件:在地区经理的领导下开展日常销售、维护、服务工作;负责在当地分配工作医院开展日常维护和宣传;负责业务的谈判和合同的签订工作。

  岗位职责:35岁以下,医学、护理等相关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营销推广经验,善于沟通和表达;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团队协作意识强;从事过医药、保险、汽车、房地产相关产品者优先考虑;

  以上人员工作地点日照市区、莒县、五莲、岚山各大医院,一经录用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交通补助、电话补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等。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525600234@qq.com;咨询电话:0633-2651345/18663307073。

  面试地点:日照市东港区泰安路天宁锦尚苑2号楼2单元1401室(公交车坐6路、7路、18路、10路到日照市人民医院北门下车,市医院北门对过即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打破国外垄断 中国拿下一项“制芯”关键技术

    芯片.jpg

    科技日报记者了解到,“光刻胶用线性酚醛树脂”的国产化成功,已经让数家光刻胶企业(“芯片”上游企业)慕名而来,采购这种“制芯”用的高端材料。”  作为芯片的核心材料,光刻胶及光刻胶用树脂的技术曾长期由国外垄断,中国长期依赖进口。[详细]

    05-08 07-05科技日报
  • 税延养老险怎么保?长期利率保证、终身领取

    税延养老险.jpg

    按照积累期养老资金收益类型的不同,税延养老保险产品包括收益确定型、收益保底型、收益浮动型三类四款产品。银保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延养老保险产品除了具有养老金产品的支付年金功能,还提供全残保障和身故保障保险责任。[详细]

    05-08 07-05人民日报
  • 注意!部分“海淘”多肉植物可让人致幻 似精神病症状

    有不少卖家在网上公开销售进口多肉植物卖家知道国内禁止进口种子却仍在销售近日,深圳皇岗海关连续查获5宗携带“无刺仙人掌”银冠玉入境案件。不少淘宝卖家则表示,他们所销售的进口种子或成株多肉植物没有审批许可或是输出国出具的检疫证书。[详细]

    05-08 10-05北京青年报
  • “中国制造2025”会带来什么

    从1949年建国前的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后中国工业体系日渐完备,中国这个世界人口最多的国家在实现自给自足的基础上全面融入全球化,“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挺进。立足于过去四十年的改革开放经验以及国际产业变革大势,中国提出...[详细]

    05-08 10-05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