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召开2018年五一五四表彰大会暨优秀职工榜样分享会

2018-05-04 16:1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兆瑞
    5月2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五一五四表彰大会暨优秀职工榜样分享会,会议在医院门诊病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中层干部、共青团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对2017年度共青团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宣读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获奖代表在掌声中上台领奖。优秀青年职工代表高晖、陶远进行了发言分享。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求实进取、争创佳绩的士气。
  院党委书记牟鑫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工会组织和共青团组织,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挥群团组织优势,深化青年思想引导、培养青年人才、关心青年职工生活。这其中,工会组织有力发挥了党政和职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当前,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医院也正处于抢抓机遇大力发展的重要阶段,需要广大青年和团员自觉担负起时代重任,要做到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提高学习能力,弘扬新风正气,成为一名有志、有为、有德的青年,以青春活力和满腔热情,推进医院改革和建设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