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2017年度科教外事工作获表彰

2018-05-04 16: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少芳
  
会议现场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讲话
   4月28日上午,全市卫生计生科教外事工作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济南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市卫计委巡视员马其江、济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启璋、市卫计委科教外事处处长李大佑、市科技局农社处处长王东出席会议,市卫计委副主任张振民主持会议,市二院院长张玉光等一行五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科教外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表彰了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市二院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市二院主任医师季强、副主任医师傅特获得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技创新人才荣誉称号,副主任医师张晨明获得2017年首届济南市优秀青年技术骨干荣誉称号,科教科副主任孙少芳获得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科教兴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马效恩勉励系统科教工作者要甘为人梯,以“功成不必在我,帮助别人成长就是自己成长”的奉献精神,为全市卫生计生科教外事工作贡献力量。(孙少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