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组织召开护患沟通座谈会

2018-05-02 16: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谭思琪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及时了解患者需求。4月25日下午,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护患沟通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牟鑫、分管院长程晓麟及医院七个职能部门的主任深入眼一科,倾听患者声音。
  会上,来自医院眼一科的八位病人及家属畅所欲言,对医护人员的服务、技术、健教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科室护理质量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医院管理和服务细节提出了具体建议。护理部认真听取了患者及家属提出的建议并一一做了记录。
  牟鑫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患者们的诚恳建言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医院将会关注和关切患者的诊疗条件和正当诉求,并将不遗余力地畅通沟通渠道,明确工作重点,逐步改善患者住院条件,努力营造便捷、舒适的就医环境,努力做到让患者放心、满意。    
  护患沟通会作为医院沟通患者的一项有效方式,已纳入医院的常规管理工作。沟通会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和了解患者及家属需求,更能加深医患、护患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为医院的医疗护理整体质量的提高和医院标准化建设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谭思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假日中国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

    11.png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1日披露,“五一”假日中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同比增长9.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0.2%。[详细]

    05-02 08-05中国新闻网
  • 毕业季探就业:大学生想找啥工作、面临啥挑战?

    11.png

    数据显示,今年高校毕业生预计达820万人,比去年多出25万,就业压力不小。除了各地的人才政策,国家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和自主创业。”  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徐婷去南京面试的时候,申请了南京市的面试补贴和青年人才驿站,不仅...[详细]

    05-02 08-05人民日报
  • 智利将在圣地亚哥设立南美首个噪音监测网络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智利环境部决定,在圣地亚哥设立南美首个噪音监测网络。智利《时刻报》4月26日报道,“智利保护听力习惯研究”显示,58%的智利受访者认为他们居住的城市十分嘈杂,80%的圣地亚哥人指出,喇叭、汽车行驶、扬声器、机器等噪音让他们感到烦躁。[详细]

    05-02 16-05中国新闻网
  • 巴西旅游部:劳动节期间巴西有逾209万人出游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旅游部及巴西经济研究机构瓦加斯基金会合作的报告中指出,预计5月1日劳动节假期期间,巴西约有209.76万人出游,为经济注入43.5亿雷亚尔。数据显示,预计5月31日的巴西圣体节假期期间,将会有243.13万人出游,带来50.4亿雷亚尔的收入;9月7日...[详细]

    05-02 16-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