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东部一小区“白衣人”频现,动口又动手竟然颇受欢迎

2018-04-28 17:3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义诊团与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成员再次走进万象新天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现场,医院中医肿瘤科、外科、儿科、疼痛科专家现场坐诊,南丁格尔服务队的护士们负责测血压、测血糖、采集病情资料。在答疑解难及查体的同时,专家们重点引导小区居民们要重视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现场发放了健康宣教资料,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倡导健康、文明、进步的生活方式。

  万象新天毗邻三院,小区居民众多,作为该院较早挂牌的健康教育宣教点,市三院长期发挥着居民健康卫士的作用,定期的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作为“健康促进医院”为“健康济南”的建设增添了一抹亮彩。

  据悉,这是本月医院专家义诊团第三次走进该小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出行指南:预计1.49亿人次出游 这些高铁降价

    五一出行指南.jpg

    报告预计,高速公路网拥堵高发地区主要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地区以及云南省;另外长沙、贵阳、武汉、西安等省会城市周边高速拥堵将较为突出。五一期间,高速公路网省域拥堵高发地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重庆,江苏、四川、云南等交通出...[详细]

    04-28 07-04中国新闻网
  • 金融机构资管新规发布 银行理财今后不再保本保收益

    金融机构资管新规.jpg

    打破刚性兑付是此次资管新规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此,资管新规作出了一系列细化安排,其中在定义资管业务时,明确要求金融机构不得承诺保本保收益,产品出现兑付困难时不得以任何形式垫资兑付。[详细]

    04-28 07-04北京青年报
  • 昨天你用生命捍卫我们,今天我们用法律保护你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27日下午全票表决通过了英雄烈士保护法,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受法律保护,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宣扬、美化侵略战争和侵略行为,将依法惩处直至追究刑责。他们用身躯挡住了撕裂中国的炮火,...[详细]

    04-28 17-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展开幕 津总统强调要努力改善营商环境

    :当地时间4月27日,第59届津巴布韦国际贸易展开幕。津总统姆南加古瓦在为展会揭幕时表示,津政府将从自身改革做起,改善营商环境。[详细]

    04-28 17-04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