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牙周黏膜病科医生获得省级病例大赛二等奖

2018-04-24 10:23: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昕

  近日,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在口腔牙周病学分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病例大赛中,济南市口腔医院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本次病例大赛中山东省各地各级口腔医师积极参加,大会邀请了全国各地各专业的专家进行授课、点评,济南市口腔医院牙周黏膜病科医生孙晨、孔令雪,向在场各位专家、参会的各位医师展示了自己优秀的病例,得到了大会专家对她们医疗水平与质量的肯定,荣获病例大赛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济南市口腔医院医生的风采和实力。

  济南市口腔医院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各级医师的继续教育学习,鼓励医师参加实用性强调的学术会议和培训班,使各位医师的临床能力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从而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秀的医疗服务。(王昕)

孙晨医师、孔令雪医师获病例大赛二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