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TriCeLL自血活细胞童颜术举办上市发布会

2018-04-16 18:5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再漂亮的人也有衰老的那天,当我们照着镜子发现皮肤松弛、衰老、下垂、长斑、粗糙。TriCeLL自血活细胞童颜术,让“枯木”肌肤如沐春风。4月15日下午,TriCeLL自血活细胞童颜术上市发布会在济南艺星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娄会杰院长为大家分享了最新再生医学抗衰疗法——TriCeLL自血活细胞童颜术。据了解,TriCeLL自血活细胞童颜术更加安全无排异、术后更加自然、逆转年轻密码。娄会杰院长根据求美者面部肤质私人定制设计了系统化、个性化的面部抗衰对策。

  术中分离:正规无菌的规范操作分离流程,确保血小板存留率;

  术中注射:专业医生精准分点、均匀、层次注射,确保治疗术后效果

  术后效果:白皙、细嫩、弹性、光泽。

  济南艺星探索前沿抗衰技术从未止步,不断为星粉们带来最前沿的医美科技和最尖端的抗衰技术,让星粉美丽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大马爱心妈妈发挥巧思制作创意餐点 促进亲子关系

    林美渲在分享活动上,聚精会神制做创意餐点。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位母亲曾在大学工作,但随着女儿的降临,她毅然在事业高峰期辞去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家庭主妇,因为对她来说,陪伴孩子及让孩子吃得营养均衡最重要。[详细]

    04-16 18-04中国侨网
  •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举行核潜艇演习

    俄罗斯太平洋舰队16日发布公告说,该舰队所属两艘核潜艇在堪察加半岛海域进行了演习。俄太平洋舰队新闻处发布公告说,该舰队出动“弗拉基米尔·莫诺马赫”号核潜艇和“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号核潜艇进行了演习。[详细]

    04-16 18-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