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艺星】艾尔建2018华北乳房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8-04-16 18:30: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8日,由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国Allergan艾尔建联合主办的2018华北乳房整形技术高峰论坛即将在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启幕。据悉,这是一场全国性高规格的乳房整形交锋盛会,乳房整形业界权威,就艾尔建娜琦丽高端胸假体结合艺星隆胸技术展开讨论,与广大业界人士及求美者学术互动,以推动中国医美新技术的发展,造福更多求美者。

  据了解,本次会议特邀济南艺星整形首席美胸专家杨季涛院长、美国艾尔建公司乳房假体特聘讲师曲琦女士、时尚先生黄轶峰、美国艾尔建业务经理黄妍女士倾情与会,济南艺星精英乳房整形专家团队共襄盛举,一同探讨娜琦丽高端胸假体在乳房整形应用领域的新技术、新理念。

  娜琦丽(Natrelle)假体优势

  1、创新技术,塑造乳房持久完美形态,触柔自然。专属催化技术使硅胶分子排列仿真人体乳房组织,结合Biocell技术,假体和机体全面融和,达到完美的“One-breast? feel”。加之精密调控充盈度,让乳房饱满自然,娇嫩丰挺,宛若天生。

  2、个性化方案,打造宛若天生的专属美胸。独有455种丰富的参考型号,并能根据不同女性的个性化数据信息进行调整,塑造更为契合的最佳隆胸效果,尊贵感受,奢华独有。

  3、全球乳房假体领导品牌,品质卓越。拥有近40年的隆胸假体研发经验,3年回访满意率高,是全球乳房假体领导品牌。每只娜琦丽假体都经过140道以上检测工序,品质卓越,为影视明星所信赖,一流品质,风华尽显。

  此次济南艺星与高端胸假体娜琦丽深度合作,不仅是对济南艺星在假体隆胸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济南艺星推动乳房美学研究的巨大鼓舞。艾尔建和艺星整形同作为国际知名机构,肩负着责任塑美的重担。济南艺星必将从自身高标准、严要求为求美者提供专业、安全的私人隆胸方案与技术保障。

  现代女性对于胸部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增大,她们更希望从动感度、上翘度、曲线等多个方面来完善自己的胸部。这就需要乳房整形领域的专家们需要学习的不止是技艺,还有更高端、逼真、柔软的胸假体;济南艺星与娜琦丽深度合作,以匠心塑美创造美丽新典范,为成就万千女性美丽梦想而不懈努力。

参会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