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宣传、精神文明及健康教育工作获表彰

2018-04-14 13:3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近日,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宣传、精神文明及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对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稿件评选情况、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评选及全市健康教育业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荣获“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先进集体”;侯宗来、展玉泉、张爱等三位同志荣获“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市三院完成济南首例机器人脊柱手术》、《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加强中医药服务能力,让就医百姓在“中医特色诊疗区”收获满满“获得感”》两篇新闻稿件分别获得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新闻稿件二等奖、三等奖,康伟荣获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市三院荣获2017年度济南市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刘伦琴、杨钦娟荣获济南市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印度民众的“中国胃”

    印度民众的“中国胃”作者。蔡敏婕中餐馆在印度各地日益增多,以满足印度民众的“中国胃”。[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美英法违背国际法对叙“动手”?叙媒:不惧怕美国导弹

    (记者李金秋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晚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政府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3-04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