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度会

2018-04-14 13:27: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4月11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调度会,院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吕丽萍传达了《中共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要求各支部根据通知中的学习配档表列出各支部的学习时间表,作好学习计划,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心得体会。

  在调度支部主题党日工作时,吕书记强调,基层支部工作一定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与业务学习、医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促工作,以党建促发展。

  在讲到大调研工作时,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士懂指出,调研要立足于岗位实际,从自身工作找差距、寻不足,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在大改进中解决问题,从而实现个人的提升,医院的提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印度民众的“中国胃”

    印度民众的“中国胃”作者。蔡敏婕中餐馆在印度各地日益增多,以满足印度民众的“中国胃”。[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美英法违背国际法对叙“动手”?叙媒:不惧怕美国导弹

    (记者李金秋 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晚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政府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3-04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