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清明植树活动

2018-04-14 13:0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一树新栽益四邻 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3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楼前屋后,全院干部职工齐参与,做了一件实事——植树添新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相互配合,干劲十足,短短一下午的时间,60余棵新树稳稳当当栽种成功。大家劳作的身影和路旁渐渐立起的一排排树苗形成了一幅和谐而美丽的画面。

  市三院积极组织植树造林活动,在美化院容院貌为患者提供优美舒适的诊疗环境的同时,也为健康济南的生态建设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机构改革后中央部门首晒预算 新部门把钱花在哪?

    11.jpg

    2018年中央部门预算13日集中向社会公开,其中“三公”经费引发关注。在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总限额只减不增的前提下,诸多部门的“三公”经费进一步“缩水”。[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
  • 发改委:3个环保相关约束性指标去年执行不理想

    11.jpg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近日发布的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显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好于预期,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但19个约束性指标中,3个指标完成情况与全年目标存在差距,分别是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地级及...[详细]

    04-14 13-04人民日报
  • 俄驻美使馆表示美英法将为军事打击叙利亚付出代价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13日晚发表声明说,美英法三国将为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付出代价。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说,当地时间14日凌晨,位于大马士革东北部巴泽地区的科学研究中心遭到袭击,并称叙利亚的防空部队在大马士革附近摧毁了美国发射的13枚导弹。[详细]

    04-14 13-04新华网
  • 美英法发动对叙利亚空袭 3名霍尔姆斯平民受伤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3名霍尔姆斯平民在美英法发起的对叙空袭行动中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晚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