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8-04-14 13: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月3日下午,中华传统节日-清明到来之际,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党、团员及群众代表到济南市烈士山开展了祭扫活动。党委书记吕丽萍、党委委员王业本参加。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山下,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向烈士碑敬献花圈、全体默哀,以寄哀思。党委书记吕丽萍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祭扫烈士墓,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通过馆内展出的文字、图片及文物资料了解了济南的解放历史,用心感受革命先辈坚定的、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这都是他们为后人留下的宝贵的精神财富。

  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广大党、团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弘扬光荣的传统,立足岗位,以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和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努力工作,攻坚克难,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俄驻美使馆表示美英法将为军事打击叙利亚付出代价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13日晚发表声明说,美英法三国将为对叙利亚实施军事打击付出代价。叙利亚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说,当地时间14日凌晨,位于大马士革东北部巴泽地区的科学研究中心遭到袭击,并称叙利亚的防空部队在大马士革附近摧毁了美国发射的13枚导弹。[详细]

    04-14 13-04新华网
  • 美英法发动对叙利亚空袭 3名霍尔姆斯平民受伤

    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称,3名霍尔姆斯平民在美英法发起的对叙空袭行动中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晚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国、法国对叙利亚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以作为对日前叙东古塔地区发生“化学武器袭击”的回应。[详细]

    04-14 13-04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