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召开务虚汇总整改会

2018-04-14 12:53: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4日讯  4月11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医院各系统务虚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梳理,并将此次会议作为该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形式,明优势、找短板,察实情、寻实策,督促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找准差距、加压奋进。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广大职工提出的关系医院发展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点评,对切实可行、益于医院发展的建议充分研究讨论,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责任,理清思路,广泛调查研究,积极推进解决。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自2月份至今,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全院大内科、大外科、门诊、护理等各系统分别召开了“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务虚会,全院职工集思广益,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该院在全院发起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完善组织架构,制定学习计划、开展综合调研、开展专项整改、促进能力提升。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促进医院工作大提速、大增效,助力“健康济南”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