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引进“口腔激光治疗仪”先进技术

2018-04-13 16:1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盼盼 潘艳君
    近日,为给患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口腔诊疗服务,济南市口腔医院引进“口腔激光治疗仪”先进技术,并在医疗美容中心投入使用,此项技术的引进将有效提升口腔患者的就医获得感。 
  据接受治疗的患者张女士介绍,自己患有多年的牙周病,曾经多次进行过牙周治疗,过程相对比较痛苦,酸楚感、疼痛感让张女士每每想起就皱起了眉头。本次市口腔医疗美容中心张盼盼医师作为牙周粘膜疾病方面的专家,在向她介绍了引进的激光治疗后为其进行了口腔激光治疗后,在整个激光照射中没有感觉到疼痛,对激光治疗仪的效果感到非常满意。 
  张盼盼医师介绍,牙周病是造成我们牙齿松动脱落的主要原因,不仅发病率高,而且治疗难度大,周期长,牙周病的治疗包括龈上洁治术,龈下刮治术,比较严重的患者还需要手术治疗,治疗过程相对比较痛苦,并有牙本质敏感等并发症。激光作为牙科领域的新技术,已被人们密切关注,并且广泛应用于牙周治疗中。激光的光导纤维柔韧纤细、可随意进入牙周袋底和口腔内的任何领域。激光照射一方面可以有效的杀灭牙龈卟啉单胞菌、伴放线放线杆菌等多种牙周致病菌的数量,破坏牙周致病菌的生存环境,其次可以有效去除牙周袋内的炎性肉芽组织及牙根面不易去除的牙结石,同时刺激组织再生,促进组织修复和愈合,有利于新附着的形成。 
  所以,与以往常规的龈下刮治术及牙周手术比较,激光牙周治疗对牙周组织创伤非常小,患者几乎没有疼痛,不需要麻醉处理,操作简单,治疗的过程中出血少,灭菌更彻底,更好的促进牙槽骨再生,并能减少复发,让牙周恢复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买商业养老保险将试点延迟缴税 五大焦点要知道

    商业养老保险.jpg

    酝酿多年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保险,从5月1日起将在上海等地实施试点。通俗来说,购买这种商业养老保险,可以延迟缴税,保费可以在一定标准内税前扣除,等到个人领取商业养老金时再征收个人所得税。[详细]

    04-13 07-04中国新闻网
  • 多项制造业区域发展政策年内出台 产业集群将成新趋势

    制造业.jpg

    目前,以打造跨地域的产业集群来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已成为各界共识。他还认为,随着上述多个产业集群逐步成型,长江上中下游地区的产业格局将进一步优化,长江经济带将形成新的产业格局,并继续带动相邻区域协同发展。[详细]

    04-13 07-04经济参考报
  • 澳“朋克范”隐龟列入濒危名单:头生海藻下巴长刺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伦敦动物学会增列100种爬虫类进濒临灭绝名单,澳昆士兰省只栖息在玛丽河中的“玛丽河龟”在列。伦敦动物学协会爬行动物生物学家古布斯表示,1960年至1970年,隐龟在澳大利亚被视为带有异国风情的宠物贩卖。[详细]

    04-13 16-04中国新闻网
  • 施蒂格利茨:美通过贸易保护解决赤字问题方式太“原始”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约瑟夫·施蒂格利茨12日表示,美国不可能一夜之间解决与中国的贸易逆差问题,特朗普政府采取单边贸易保护举措来解决双边贸易赤字的方式太“原始”。[详细]

    04-13 16-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