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内外妇党支部到巾帼文明岗参观学习

2018-04-13 16:0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杜芳芳
  4月12日,市二院内外妇党支部结合本支部的“大学习”计划推进表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到市级“巾帼文明岗”内二科进行参观学习。
  内二科在2002年被卫生局评为“巾帼文明岗”,2006年升级为市级荣誉,并一直保持至今,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内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科室倡导的“三清四零五点五满意”、“绿色通道”、同制度、特色人性化护理等服务项目,处处都体现了对患者的关爱和对本职工作的热爱。参观后,内外妇党支部书记刘主任提出,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们都应该学习内二科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不仅逐步提高医疗护理技术水平,更要积极培养高尚的医学道德情操。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都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岗奉献,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