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会福娃娃举办“爱心共享、公益助学”活动

2018-04-12 23:0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12日讯 致力公益事业,爱心成就未来。4月12日,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携手山东喜尔客共享汽车一起发起了面向社会的“爱心共享 公益助学”公益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的同时号召社会关注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教育成长。红会福娃娃爱心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新的希望。

十余辆共享汽车满载爱心礼物从济南红会医院出发前往辛寨小学

  活动当天,爱心志愿者们自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出发,每一辆共享汽车都系上了绿丝带,仿佛每一辆车都被赋予了爱心使命,爱心志愿者们驾驶着共享汽车行驶100多公里,来到章丘区辛寨小学。

辛寨小学的孩子们接受爱心捐赠

  辛寨小学的操场上,系上红领巾的孩子们脸上洋溢了灿烂的笑容,迎接着爱心志愿者们的到来。本次活动是爱心助学,助力新学期、新希望!在这开学之际,愿这一点心意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化作学习的动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12名学生代表从爱心志愿者们手里接过崭新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文具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当志愿者问起孩子们的理想愿望时,孩子们纷纷表示:“我想当发明家”、“我想做艺术家”、“我想当抓坏人的警察”…辛寨小学的朱校长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为孩子们带来了这样的机会。让孩子们获得资助的同时,更好地接触社会全面发展。”

爱心助学款帮助孩子们完成求学梦想

同学们用少先队礼向爱心企业的领导致敬

  本次“爱心共享 公益助学”大型公益活动还成功筹集善款近4000元,用于资助章丘区辛寨小学三位贫困家庭儿童(每人1000元),他们有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还有的家境极为贫寒,孩子缺少监护和关爱。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值得美好的未来,孩子们不仅仅需要物质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滋养。

  济南红会医院韩作锋院长表示,该活动是继红会福娃娃公益助学系列活动之后的又一大型公益爱心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不是一个活动就能达成目标的,特别是留守儿童需要长期且密切的关注和关爱,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人能关注他们,关爱他们。公益助学为当地贫困家庭学生接受教育带来了希望。

  山东喜尔客共享汽车总经理陈女士表示,希望借此行动传递温暖,也鼓励得到帮助的学生们要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逆境成才,并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发扬爱心、弘扬美德,时刻怀抱要感恩之心,为社会爱心接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金融业对外开放措施和时间表发布 六大举措未来落实

    金融业开放.jpg

    易纲说,此前宣布的各项开放措施均在顺利推进,包括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放宽外资金融服务公司开展信用评级服务的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有人担忧,在进一步推动金融业开放过程中,中国可能会出现跨境资本流动波动,...[详细]

    04-12 07-04人民日报
  • 北京积分落户申报审核遵循三原则 申请材料造假将追责

    北京市积分落户.jpg

    情况二:如小王在京合法稳定就业为84个月,低于其在京合法稳定居住月数,则其实际稳定居住月数视为84个月,其合法稳定住所指标得分为:示例:这项指标明确,截止到积分落户申报工作启动的上一年度12月31日,申请人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45周岁)的可加20分。[详细]

    04-12 08-04北京青年报
  • 受叙利亚或遭空袭影响 科威特航空暂停飞往贝鲁特航班

    科威特航空公司12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即日起暂停飞往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的所有航班。本月7日叙利亚大马士革东郊东古塔地区据称发生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详细]

    04-12 23-04新华网
  • 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论坛:以经典艺术作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关键在于心与心之间的相通,经典艺术作品是国家、民族的心灵图像,通过经典作品的交流可以增加人与人、国与国、民族与民族之间心灵的沟通。”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12日在金砖国家美术馆联盟论坛上的一番话,引起与会者共鸣。[详细]

    04-12 23-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