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卫生日:嘉乐生殖为全民健康打call

2018-04-08 09:1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7日正逢世界卫生日,今年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宣传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作为专业生殖医院,为全民健康打call,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

  走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人群中,身着绶带,带领患者挂号就医的导医们格外显眼。今天的她们除了帮助患者就诊外,还为每一位到院的患者送上迎夏健康宣传单。同时对于每位就诊的患者,力邀她们对于医院的卫生状况进行打分,对于参与的患者更会送出精美的小礼品。

  “作为一家医院,我们不仅希望能够为患者提供整洁舒适的就医环境,而且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对我们医院的工作进行监督及提出合理化建议。早在2016年初,我们医院就设立了社会监督员,目的就是想通过第三方监管,切实提高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完善行风建设。今天借助世界卫生日这个主题,我们也希望患者们能够对于医院的卫生状况给予真实的评价及建议。”济南嘉乐生殖医院马艳院长说道。

  据悉,本次世界卫生日,济南嘉乐生殖医院联合齐鲁圆梦孕育工程办公室,紧紧围绕“全民健康覆盖”主题派出专家深入乡村基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生殖健康科普讲座活动,同时开展义诊活动,对于现场群众提出的生殖健康问题,给予详细的解答。

  不仅如此,济南嘉乐生殖医院还贴心的为每位参与公益讲座的群众送上了一份好孕爱心大礼包。“我觉得嘉乐医院这个好孕爱心大礼包,比任何礼物都实用,因为对于我们而言,孩子才是最好的礼物,而这个好孕爱心大礼包里面的生殖健康知识手册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里面的权威专家解析、生殖健康讲解都特别好,此外还有贴心的生活小用品,可谓是面面俱到”。来自活动现场的一位妇女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完成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全覆盖 未来3年这样查

    中央环保督察.jpg

    “紧紧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开展第一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日前,在生态环境部成立后举办的首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这样介绍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将要开展的工作。[详细]

    04-07 10-04人民日报海外版
  • “雄安城建第一标”建造纪实:给新区项目建设“打样板”

    雄安城建第一标.jpg

    被誉为“雄安城建第一标”的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目前已基本建成。海绵城市、装配式房屋、集成模块化道路、综合管廊、清洁能源、钢结构建筑体系……市民服务中心集合了时下最前沿的建筑理念、材料和技术。[详细]

    04-07 10-04澎湃新闻
  • 加拿大一青少年冰球队遭遇惨重车祸 已15死14伤

    中新社多伦多4月7日电一辆载有一支青少年冰球队成员的巴士于当地时间4月6日傍晚在加拿大中部省份萨斯喀彻温省境内与一辆卡车相撞。7日下午,负责调查事故的当地皇家骑警公布,这起车祸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详细]

    04-08 09-04中国新闻网
  • 越南公安部高官涉赌被捕 该案涉案金额达2.8亿

    越南媒体7日报道,越南公安部警察总局原局长潘文咏被捕,成为越南公安部因为卷入同一起网络赌博案而落网的第二名高级官员。原来任职于越南国家石油和天然气集团和多家银行的几十名前官员和高级主管因而落马并被判刑,其中职位最高的是越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胡志明...[详细]

    04-08 09-04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