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组织反恐防暴演习

2018-03-30 13:12: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0日讯 为提高医院安全水平与暴恐突发事件应急能力,3月23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习。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领导现场指导,医院副院长侯宗来参加演习。

  根据演习预案,由安保人员扮演的“暴徒”无视保安的制止,手持管制道具冲入院区,随即保安队员手持防暴器械赶到现场,迅速将“暴徒”控制并带离院区。通过本次演习,有力地检验了医院保安队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做好医院的公共安全工作,保障健康有序的医疗秩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参保人数超5亿 将建正常调整机制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党的十九大要求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提出了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
  • 一批新规4月起实施:扫码支付每日限额、环保税首轮缴纳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jpg

    条码支付将分级设置日累计交易限额、环境保护税迎来首个征税期、100多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4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根据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环保税法,环保税的征税范围为直接向环境排放的大气、水、固体和噪声等污染物。[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泰国一大巴起火致20人死亡 或因有人吸烟引发火灾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30日凌晨1时40分许,一辆满载缅甸劳工,从来兴府美索县边境城镇出发,准备前往巴吞他尼府Navanakorn工业园区的大巴起火,造成20人死亡,3人受伤。报道称,目前还不清楚巴士起火的确切原因,初步估计是有人吸烟引发火灾。[详细]

    03-30 13-03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一热气球硬着陆 造成9人受伤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急救部门的消息称,一个热气球在该州发生硬着陆,致9人受伤。[详细]

    03-30 13-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