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 

2018-03-30 13:1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30日讯 3月20日“世界口腔健康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口腔科专家受邀走进济南市历城区里仁学校开展“送健康,进校园”活动,为现场300余名小学生进行了牙齿的健康筛查,同时授牌该校为该院健康宣教点。

  “关注口腔,关注健康”——口腔科主任邵山以此为题强调了关爱口腔对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口腔健康,从小抓起”——小学阶段如何保护牙齿?赵仪云主任的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保护牙齿的方法。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儿童牙科保健动画片。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知识,并让孩子们了解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得到了里仁学校师生一致好评。这是今年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健康教育普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参保人数超5亿 将建正常调整机制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jpg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确定和基础养老金正常调整机制的指导意见》。党的十九大要求完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提出了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
  • 一批新规4月起实施:扫码支付每日限额、环保税首轮缴纳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jpg

    条码支付将分级设置日累计交易限额、环境保护税迎来首个征税期、100多个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4月起,一批新的法律法规将影响我们的生活。根据今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环保税法,环保税的征税范围为直接向环境排放的大气、水、固体和噪声等污染物。[详细]

    03-30 07-03人民日报海外版
  • 俄罗斯空降军举行演习 上千士兵跳伞空降

    当地时间3月29日,俄罗斯梁赞州,俄罗斯空降军举行演习。演习中,1000名军人进行跳伞,24件军事装备被空投。[详细]

    03-30 13-03新华网
  • 黎巴嫩机场首迎全球最大型客机

    阿联酋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80客机29日降落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黎巴嫩旅游部长瓦迪斯·克德尼安、交通部长优素福·菲尼亚努斯、议员阿里·巴齐、阿联酋驻黎巴嫩大使哈马德·沙姆西等在机场迎接。[详细]

    03-30 13-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