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微笑行动”爱牙直通车开赴长清区

2018-03-28 10:1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为普及口腔知识,传递正确的“护牙”理念,防患牙病于未然,3月25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微笑行动”爱牙直通车走进长清区,在长清区委宣传部及区图书馆的组织承办下,通过现场开展口腔问题咨询问答、义诊检查、发放宣传手册等活动,为长清区居民送去一份春天的礼物。

  为给长清市民带来最权威的体验,此次“微笑行动”特邀济南市口腔医院主任医师薛兰德主任进行坐诊。活动现场,薛兰德及口腔医院的其他几名工作人员,根据每位市民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预防口腔疾病常识,同时通过口腔健康检查,耐心细致地回答各种口腔健康问题,及时反馈检查结果并给予专业有效的建议,受到了现场市民的纷纷好评。

  “自己的牙一直不好,但由于平时工作较忙,一直抽不出时间去医院进行检查,今天在家门口就能让医生看牙,实在是太方便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几次,既能就近看病保健,也能学到一些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收获真的很大。”区图书馆职工朱女士说道。

  作为此次义诊活的主角,薛兰德主任从医已30多年,期间多次自愿参与义诊活动,用他的话说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既是践行一名普通医务工作者的职责,也是向社会传递公益力量的义务,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能给人们送去健康,同时能让更多的人走进志愿服务中来。

  微笑是人与人之间传达感情最直接的方式,能给人带来“温暖”和自信,而有一口好牙,能让微笑更加“随心所欲”。为更好传递爱牙知识,提升市民爱牙意识,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开展以“微笑行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并专门成立“微笑行动志愿服务队”,开赴济南各区县社区、学校、养老院等地方免费向市民普及爱牙知识,用微笑的力量在公益之路上不断前行。

候诊

咨询

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