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

2018-03-28 10:1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崇

  2月27日,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对全省卫生计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济南市口腔医院荣获“2017年度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年,济南市口腔医院在委党委、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深化医改为动力,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医教研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总院区B座和高新院区先后投入运营,促进了医院健康发展。医院在2017年先后荣获济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富民兴鲁先进个人等集体及个人荣誉45项,同时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工作,并在济南市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工作中被考核委员会评为A级单位。

  此次“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充分彰显了医院的社会地位和良好形象。院党委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这一集体荣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面建设放心、满意、高效、文明医院,续写口腔人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