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检验科首次为医院职工进行血液检验健康体检

2018-03-28 10:17: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柳国霞

  近日,济南市口腔医院检验科自3月19起,集中为全院所有职工进行血液检验项目健康体检,这也是检验科首次接受并完成此类工作。

  据了解,本次查体包含常规检验、免疫检验及生化检验。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增感染性疾病筛查项目更加体现了医院对每位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旨在贯彻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全院职工的健康水平。因本年度健康体检职工人数较多,健康体检项目又多为半自动或手工操作,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检验科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现状,体检期间无人休班,均放弃换休时间,每天加班近下午7点才结束工作,体现了科室团结一心为职工服好务的目的。

  截止目前,部分职工因各种原因未曾体检的,检验科将继续为全院职工做好健康体检服务。

职工排队采血

检验科工作人员为职工采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