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科主任大讲堂活动启动

2018-03-19 15:2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焦阳

  3月14日下午,市口腔医院科主任大讲堂活动在八楼多功能厅正式启动,全院200余名相关专业医生、规培生、实习生参加。

  本次科主任大讲堂由副院长杜毅教授授课,主题为“根管治疗的临床思维与循证医学”。杜院长从临床病例入手,指出对于口腔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应有明确的理论知识指导,并具有清晰的治疗思路,临床医生应根据自身级别及技术水平分析病例难易程度,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病例,避免治疗中出现差错。本次讲座持续90分钟,参加人员均感受益匪浅。

  据悉,科主任大讲堂活动为系列讲座,由济南市口腔医院各科室主任为主体任授课老师,每月举办两期,旨在由学科带头人向低年资医生分享前沿的口腔学术研究并传授临床经验,使年轻医生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更好地为广大泉城口腔患者服务。

科主任大讲堂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