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对市三院进行教学工作检查指导

2018-03-18 13:5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4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副院长李建军一行2人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检查指导临床教学工作。该院党委书记吕丽萍、副院长石礼参加座谈会并对李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李院长肯定了该院的长期以来在临床教学工作的优良作风,对该院带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荣誉表示祝贺。党委书记吕丽萍表示医院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将继续集中优势力量做好临床教学工作,深入加强院校合作,探索更高层次人才培养,共同培养优秀的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储备人才力量。

  之后,科教科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陪同李院长一行依次查看了见习班教室、自习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及学生宿舍,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学习及生活环境。他鼓励学生们要不辜负美好年华,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为未来真正参加临床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