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院高新院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18 13:46: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4日下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新院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科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参会。会议由院党支部纪检委员黄文刚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蔡立强带领大家学习了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金光在济南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支部书记王晓静传达了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和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大会精神,并与院区科室主任签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廉洁意识与责任意识,促使大家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通过教育引导、制度和监督的有效落实,抓早抓小,将腐败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为做好医疗中心工作提供坚强后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