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开展亲子蛋糕DIY主题活动

2018-03-18 13:3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0日上午,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和你一起‘美’一天 亲子蛋糕DIY主题活动”在济南爱里食品有限公司二楼多功能大厅甜蜜上演。精美的甜点,优美的音乐,开心的游戏,来自该院的21个家庭50余人一起享受了一段甜蜜、惬意的亲子假日时光。

  活动环环相扣,好吃好喝好玩好美……最开心的是孩子!游戏环节,萌宝们与工作人员开心互动,欢声笑语不停歇。

  整洁、有序的操作间里,蛋糕胚、奶油、水果等食料和工具准备就绪。专业糕点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蛋糕制作方法,孩子与爸爸妈妈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自己的“地盘”上“插花种果”, 一会儿功夫,一件件或活泼有趣、或意境高远、或“抽象派”的成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孩子们忍不住与大家分享了亲自动手制作蛋糕的体会。

  “我的甜蜜我做主”。作为该院“庆三八”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的主题活动让平时忙碌的医务人员能够与孩子们一起、与家人一起共同享受在一起的时光,这个美好的周末,给他们留下了甜蜜的、浓香的记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高法副院长江必新:“民告官”路径已全面畅通

    民告官.jpg

    2015年5月1日至2016年4月30日,全国法院受理一审行政案件达到286015件,同比上升58.76%;仅2015年5月就受理一审行政案件2.6万件,同比上升221%,当场立案率超过95%。规范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明确负责人出庭应诉的诉讼义务,维护行政诉讼的严肃性,确保行政纠纷...[详细]

    03-16 08-03北京青年报
  • 中国航天行云工程启动卫星组建 计划发射80颗小卫星

    行云工程.jpg

    中国航天科工四院副院长、行云公司董事长张镝表示,现阶段,全球超过80%的陆地及95%以上的海洋,移动蜂窝网络都无法覆盖。2017年1月,“行云工程”首颗技术验证星“行云试验一号”卫星乘快舟一号甲运载火箭已成功发射入轨。[详细]

    03-16 08-03中国青年报
  • 全英公开赛 林丹赢得第40次“林李大战”

    据新华社电2018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16日结束了四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中国队在男单比赛中发挥出色,四强占据三席,其中在备受关注的第40回“林李大战”中,林丹以2比0击败李宗伟闯入半决赛。两人交手40次,林丹28胜12负保持优势。[详细]

    03-18 13-03兰州晚报
  • 国台办发言人就美已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答记者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母曼晔):3月18日,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就美方已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他表示:外交部等部门已表明了我们坚决反对美方签署“与台湾交往法案”的严正立场,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详细]

    03-18 12-03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