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3.15拯救折翼天使:“品质”掌舵 “责任”引航

2018-03-13 15:57:36 来源: 综合 作者:

  近日,关于“危”整形的报道,引发社会关注。3.15临近,为了帮助曾经的受害者重新找回美丽,齐鲁首个整形失败专业修复与公益援助基地在海峡成立。基地分别下设眼部、胸部、微整、皮肤等整形失败修复中心,为整形失败等需要救助的求美者提供技术和医疗援助。院方表示,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诚信铸就品牌,匠心赢取真心——品质是海峡整形品牌的灵魂。3.15海峡还同步启动“诚信海峡 匠心塑美”活动。院方表示,要把这个品牌公益项目长期开展下去,帮助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同时传递美丽正能量。

  打造国内顶级整形修复团队 为受害者排忧解难

  伴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医美行业逐渐被社会大众所认可。愿意为自己的美丽投资,追求幸福生活的女性,也原来越多。但是,仍有不少隐患,制约着行业的整体发展。

  如今的整形美容市场鱼目混珠,不具备从业资质的整形工作室林立:“7天速成班”培训出来的假冒医生比比皆是、低劣假体、假玻尿酸、奥美定、骨粉等非法材料充斥整个市场,让求美者无法辨别并深受其害,给整形美容行业带来了严重的负面影响,更是威胁着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整形美容市场乱象丛生)

  鉴于此,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率先成立了解忧医美品牌,通过打造国内顶级的整形修复团队,为受害者排忧解难。院方负责人说,现在整形小危作坊遍地,普通消费者因为不了解内情,再加上存在一定侥幸心理,很容易被蒙蔽,对自己的身心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解忧医美品牌的出现,就是为了帮助这些曾经受过伤害的人,重新找回自信,改写无奈的人生。

  3.15寻找折翼天使 海峡整形的品牌责任感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金丹告诉记者,分辨不正规整形医院有很多种方法。最简单的就是看资质,小危作坊是没有任何相关资质的,只需要会打针,有场地,随时都能开工。

  金丹院长说,很多小危作坊,都会告诉消费者“不用开刀、手术,打一针就变美”,这是危整形机构惯用的噱头。据他们了解,近来,各地频发危整形美容变毁容事件,很多求美人士由于存在侥幸心理,在小作坊接受整形后,出现严重并发症,严重者甚至导致失明、危及生命。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给求美者施术)

  金丹院长介绍,目前,在不正规机构整形的违规操作中,最典型的就是盲目注射玻尿酸。不少地方,都出现了在民宅内注射玻尿酸,导致面部感染甚至失明的现象。另外,注射不正规肉毒素会导致中毒,注射明令禁止注射的药物,也会导致组织非正常增生。可怕的是,有些症状并不会当时就显现,“注射时并没有异样,一般都是半年后产生并发症。”她说。

  鉴于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被小危作坊坑害的事实。济南海峡整形团队,希望用自己的医术与医心, ,为广大受损女性提供专业的有保障的公益援助通道,拯救一位又一位的乱象受害者,给予乱象受害者希望。

  树立行业新风向标 海峡整形的公益之路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成立解忧医美品牌,并非心血来潮。事实上,这家医院自成立之初,就一直热衷公益事业。

(为帮助唇腭裂患者重展笑颜,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特启动2015大型唇腭裂患者救助公益活动——我们·爱微笑)

  2015年海峡成立周年庆典中,为帮助行也健康发展,为医美行业树立正确的标杆,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特别联合美国艾尔建、法国高德美、韩国LG生命科学等世界500强医美品牌,一同启动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希望能通过这一行动,树立齐鲁规范整形榜样,让更多求美者安全变美。

(2017齐鲁医美正品联盟防三非年会暨齐鲁首部《安全整形白皮书》发布仪式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举行)

  在之后的时间里,正品联盟一直致力于让求美者享受健康、规范的整形操作,保证行业的持续和健康发展。

  同时,院方也表示,为了倡导正品理念,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安全、安心的医美环境与医美互联网生态圈,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有责任为行业弘扬正品,维护行业形象,更有责任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消费者把关。

  对于产品质量,海峡美容整形专家说:“我们会携手各大正品厂家、正规医疗机构、合法专家,用“正确导向、正规产品、正义维权、正面示范”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齐鲁整形美容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总之,医美行业的稳健发展,绝不单单靠任何一个独立存在的个人或企业,而需要行业内相关的每个组织"有机"结合起来,用“品质”与“责任”创造美好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87.9%受访青年关注养老问题 近七成担心养老问题

    养老.jpg

    受访青年中,定居在一线城市的占31.4%,二线城市的占47.8%,三四线城市的占17.2%,城镇或县城的占3.0%,农村的占0.6%。调查显示,在解决养老问题上,62.5%的受访青年建议制定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制度和退出机制,61.9%的受访青年期待尽快落实护理补贴和养老服务补...[详细]

    03-13 08-03中国青年报
  • 5G走向商用 所有人都用得起的5G网络还有多远

    5G网络.jpg

    3G跟跑、4G并跑的中国,正努力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实现领跑。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等代表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5G商用进程助力网络强国建设的建议》。[详细]

    03-13 08-03科技日报
  • 华媒:泰国喃邦府发现“大峡谷” 或将开发新景点

    泰国《世界日报》刊发文章称,泰国喃邦府深岩县发现了一处新的土柱形成区域,完全具备开发成新景点的条件,土柱的形态类似帕府的撇蒙披土柱景点。汇颂村将在第一区促进自然资源发展办事处的指导下,开辟一条观光路线,以方便游客观赏土柱景观及沿路风景。[详细]

    03-13 15-03中国新闻网
  • 空管与尼泊尔机场失事客机最后对话:我再说一次,转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12日,尼泊尔加德满都特里布万国际机场发生飞机冲出跑道并起火的严重事故,导致49人遇难。机场方面则表示,该航班着陆时的方向与指令要求的相反。[详细]

    03-13 15-03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