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折翼天使 匠心海峡启动3.15诚信塑美

2018-03-12 11:15:37 来源: 综合 作者:

  这两天,网络媒体和门户网站刊登了女孩李敏佳因为轻信小危整形作坊,面部感染差点遭到毁容的报道。报道一经发出,引发全城热议。不少“危”整形受害者纷纷致电记者,讲述自己的受害经历。

  为了拯救“危”整受害者,“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成立。3.15海峡整形在行动,本次医院将联合媒体全城寻找折翼天使,邀请“危”受害者来海峡整形参加“重生盛宴”。每位受害者都是折翼的天使,为了美丽人生,请再勇敢一次。

  不做“危”整形受害者!要选有品质和责任的医美品牌

  李敏佳的报道发出后,引发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在网络上,一场关于危整形的讨论正在展开。

  网友“一朵小白杨”留言评论称,她曾经因为街边广告,动了去小作坊整形的心思。但是当走进那家不正规整形机构的那一刻,她就开始发慌。遍地都是用过的针头,工作人员穿着棉拖,蓬头垢面,前一位整形者像待宰的羔羊一样躺在手术台上,一名“老师”正在为其扎针,恐怖的是,旁边有不少学员正若无其事的一边嗑瓜子,一边聊着天。

  在呆了十分钟之后,这位网友火速离开了那家微整工作室。她说,在看过之前媒体的报道后,心有余悸,幸亏当时没有贪图便宜盲目整形,否则自己遭受的痛苦,只会比李敏佳更甚。

  另外,有不少网友对海峡整形全国首家“解忧医美品牌”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她们关心的是,一次整形失败之后,是否还有修复的可能,如果可以修复,成功率又有多少呢?

  对此,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表示,目前整形行业发展非常迅速,对于曾经整形失败的女孩来说,想要修复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整形失败必须早发现早修复,如果因为面子问题,耻于求医,最终坑害的还是自己。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 金丹)

  另外,金丹院长也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整形并不是一件见不得光的事。追求美丽本身没有任何可以被指责的地方,但是,寻求正规的、权威的整形机构进行整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关心自己的人负责。

  整形大数据:全国整形人数突破900万

  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女性独立意识的增强,通过整形提升颜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

  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整形医院行业深度市场调研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分析,2012年我国共有医疗美容医院已达到175家,其中整形外科医院43家,美容医院132家。2005年整形美容人数超过100万人,2015年的整容人口数量达到743万人左右,2016年达到850万人,2017年这一数字已经突破900万人。

  据国家工商联统计数字显示,我国整形美容业以每年20%的发展速度递增,美容机构市场规模已超过4500亿元!

  大数据显示,中国整形用户中超过一半都是白领,80、90后是主力军。各个年龄层有他们喜爱的风格。58%的80、90后喜欢整成东方风格;37%的80、90后喜欢欧式风格。整体而言,90后爱大整、80后爱微整、70后爱抗衰。

  全国整形市场中,北上广是需求最大的市场。中国前十大整形市场是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广州、深圳、重庆、长沙、郑州、杭州。

  海峡整形寻找折翼天使 匠心医美的“泉城担当”

  海峡美容整形医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从业人员,他们非常欣慰于国内整形行业的整体进步。但是,行业的快速发展必然伴随着乱象。尤其整形行业关乎女性的身体和健康,这些乱象引发的后果也更加严重。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介绍,整形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高,虽然行业从业人员超过3000万,但经验丰富手艺好的医生依然凤毛麟角,再加上行业发展迅速,许多制度不完善,市场龙蛇混杂,良莠不齐,导致整形事故不断。有调查显示,中国近十年因为整形毁掉了20w张脸。

  这些被毁掉的脸90%是来自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前几日,央视就曝光了地下微整形的利益链条,黑心店铺进的针剂仅仅几十块,而卖给消费者则要上千上万元,有不少人因为开这样的微整黑作坊而一夜暴富,微整的暴利使很多人利欲熏心,假的针剂和没有行医资格的医生,让人触目惊心。

  海峡医院表示,正是有如此多触目惊心的事实存在,他们才更加希望通过“解忧医美”品牌的建立,帮助“危”整形受害者度过难过,重拾美丽人生。当然,他们更希望所有的爱美人士,都能自觉选择正规、权威的整形机构,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造成无法挽回的悲剧。

  目前,海峡医院全城寻找整形受害者的活动仍在进行中,如果你也曾因“危”整形受到伤害,欢迎来到解忧医美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贵州赤水:赶制春茶抢市场(组图)

    。近日,随着气温逐渐回暖,茶场的早春茶进入采摘期,当地茶农抢抓农时采摘春茶,赶制"明前茶"供应市场。[详细]

    03-12 11-03光明网
  • 香港特区立法会补选结果揭晓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补选的投票结果于12日早陆续揭晓。谢伟铨、郑泳舜等4名候选人填补之前的议席空缺,当选为第六届立法会议员。[详细]

    03-12 11-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