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庆三八,春天·走起”健步走活动

2018-03-12 10:09: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云霞
    梅花树上春风暖,千条绿柳迎春舞,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女同胞们满怀喜悦的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岗位上建功立业,经院工会、妇委会精心策划部署,3月8日和3月9日下午,市二院在济南市森林公园组织了“春天·走起”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以“拥抱自然、锻炼身体、增进职工凝聚力”为主题,全院200多名职工报名参加,院党委书记牟鑫、院长张玉光、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院工会主席曹传洲亲临现场,和大家一起拥抱春天,健康走起。
  健步走路线为环绕全园的林荫景观路,院领导发令后,大家迈开步伐、疾步快走,队员们相互鼓励,有说有笑,享受着阳光,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公园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工作之余在户外健步走,既放松了心情,也能够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参加健步走的职工如是说。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更促进了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工作生活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李云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春游颐和园(组图)

    3月11日,游人在颐和园游玩。新华社记者李欣摄3月11日,大批游人在颐和园十七孔桥游玩。[详细]

    03-12 10-03新华网
  • 要想富,拼曾祖父?研究称德国人阶层攀升难度大

    据外媒11日报道,一项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德国人的社会地位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家庭出身,甚至可以追溯到曾祖父母一辈。研究人员分析了众多家族在20世纪前后四代人的社会地位,并且发现,在能够决定一个人社会地位的各种因素中,大约有60%的因素能够从上一代传递给...[详细]

    03-12 10-03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