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组织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8-03-12 09: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   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来自各科室医护人员上百人参加,在运动和游戏中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该院工会主席杨蕾在致辞中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女职工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尚新女性,为三院发展与建设再立新功。

  随后,激情、动感的音乐燃烧起了现场活动的气氛,激发了在场人员饱满的热情,大家跃跃欲试,积极地加入到精彩纷呈的趣味比赛项目中,运动会由呼啦圈过山车;石头、剪子、布,闯关吹爆气球和衔杯运水三个项目组成。

  呼啦圈过山车:考验着团队协作能力,手拉手,如何巧妙地运用技巧将呼啦圈从队员中穿过,是游戏制胜的关键。

  石头、剪子、布,闯关吹爆气球:别出心裁,让智慧和力量在运动中角逐,快乐和幸福在笑声中传递。

  衔杯运水:活动的压轴环节,也是“笑”果最佳的趣味运动项目。

  活动现场,姐妹们个个英姿飒爽、踊跃参与,美丽、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中穿梭。 

  最后,活动以一只欢快愉悦的兔子舞结束,大家都“满载而归”,分享着收获的喜悦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趣味性合作类游戏项目更能增进情感的互动交流。 

  整场运动会既团结紧张,又趣味横生,通过活动也展示了该院妇女职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院妇女姐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医院建设中去,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一架直升机在美国纽约失事坠河

    中新网3月12日电。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一架直升机在美国纽约市的东河坠毁,目前尚不清楚机上有多少人。[详细]

    03-12 09-03中国新闻网
  • 巴基斯坦最大水电站德尔贝拉项目四期投产发电

    3月10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巴基斯坦德尔贝拉水电站项目四期举行首台机组投产发电仪式,标志着该国最大水电站顺利完成扩建升级“手术”。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当天在出席仪式时表示,这一项目在夏季用电高峰前投产发电将有效缓解当地用电紧张局面。[详细]

    03-12 09-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