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三院院荣获2017年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奖

2018-03-12 08:5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12日讯  近日,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荣获2017年济南卫生计生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优秀组织奖,创伤显微外科在星级动态评定中被评定为五星级。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组织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推进经济与社会协调发展的有效载体和组织形式。2017年底,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团市委通过PPT汇报、查看档案材料、现场考核等形式对全系统110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进行了互访互评。该院组织有序,活动突出,四个青年文明号全部一次性高分通过考核。

  据悉,该院省级青年文明号创伤显微外科、心内科,市级青年文明号手术室、急诊科始终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载体,丰富创建内涵、完善创建机制、加强创建管理、强化创建监督,在广大青年中掀起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创新中国如何激活人才富矿 打破“一把尺子量到底”

    人才.jpg

    如何用好这座全球最大的人才“富矿”,成为摆在创新中国面前的一道课题,也成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热议的话题。李家俊认为,“单一”指挥棒的方向,直接导致教师队伍出现三种负面倾向:重业务轻思政、重数量轻质量、重业绩轻发展。[详细]

    03-12 07-03中国青年报
  • 金融业今年聚焦防风险攻坚战 稳杠杆降杠杆成主基调

    金融业降杠杆.jpg

    中国银监会主席郭树清表示,打好防范风险攻坚战,要稳定和降低杠杆率,企业部门、政府、居民家庭的杠杆率都需要降低。民进中央在今年两会提案中建议,要改革监管治理机制,完善统筹监管机制,避免监管权力博弈带来的系统性风险。[详细]

    03-12 07-03经济参考报
  • “为了迟到的祭奠”义卖义演义诊活动在伦敦举行

    今年,在英国的华侨华人决定干一件“大事”:要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停战100周年纪念之际,为一战期间赴英工作的中国劳工树立一座纪念碑。3月11日,一场名为“为了迟到的祭奠”的义卖义演义诊活动在伦敦举行,上百名华人华侨用这些方式为纪念碑的修建筹资。[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国际频道
  • 巴基斯坦最大水电站德尔贝拉项目四期投产发电

    3月10日,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参建的巴基斯坦德尔贝拉水电站项目四期举行首台机组投产发电仪式,标志着该国最大水电站顺利完成扩建升级“手术”。作为巴基斯坦总装机容量和发电量最大的水电项目,德尔贝拉水电站项目四期投产发电后,将有效缓解巴基斯坦电力...[详细]

    03-12 08-03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