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料峭,市二院文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09 10:4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嘉宁
    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虽说冬去春来,但寒风依然料峭。天色渐晚,道路上的人们裹着厚厚的棉衣迫不及待地赶往家中与亲人团聚。但在经四纬六路路口,济南市二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们却在寒冷天气中给行人带来一丝温暖,他们迎着凛冽的寒风,身着红色马甲,手持文明劝导旗,站在路口为来往行人提供各种志愿服务。
  早晚高峰时段,作为市区重要道路的纬六路开始出现拥堵,市二院4名青年志愿者们在经四纬六路口对行人、非机动车辆进行引导,并耐心对因为赶时间而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导,确保道路畅通。红色的反光背心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匆匆赶路的行人,获得了行人们赞许的目光。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市二院志愿者的小小举动为济南的交通贡献着一份微薄之力。
  据悉,长期以来,济南市二院始终坚持以社会公益为己任,以志愿服务为公益抓手,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道路上稳步前行。(李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