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巾帼文明岗”“青年文明号”手术室开展 “爱心送福送汤圆,欢乐共度元宵节”主题活动

2018-03-09 10:45: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希铭
   “称觞欣近小春候,月当明夜又团圆”。恰逢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到来之际,3月2日中午,济南市二院手术室的护理姐妹们开展了“爱心送福送汤圆,欢乐共度元宵节”活动,市二院党委书记牟鑫、副院长程晓麟参加活动。
  为了让医务人员和因病不能回家团聚的病人及家属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宵节,护士长王希铭带领手术室姐妹们积极筹备,为医务人员和住院患者准备了护士亲自设计制作的饱含情意的剪纸,并为他们购买了汤圆和寓意吉祥的毛绒玩具。
  一大早,院党委书记牟鑫亲自为住院小患者送去了饱含情意的剪纸和寓意吉祥的玩具,收到礼物的4岁小患者脸上洋溢着欢乐和开心的笑容,高兴地连声说:“谢谢、谢谢!”
  中午12点,没有时间吃饭休息、依旧奋战在手术一线的医务人员收到了牟鑫书记、程晓麟副院长以及手术室护士姐妹的特殊礼物----一碗碗香甜可口、热气腾腾的汤圆。圆润饱满的汤圆与手术室姐妹们的关心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领导与同事间浓浓的真情。
  此次活动,既让患者及职工们深深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也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将爱与真情在全院播洒。(王希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