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三八”国际劳动节巾帼受嘉奖

2018-03-09 10: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房楹

  杨楠楠,妇委会委员、工会委员、机关团支部支部书记,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委妇委会中心工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毫无怨言的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深得同事们的认可和支持。

  张立霞,儿童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荣获山东省医学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省医药卫生科技发展计划一项,市口腔青年学术带头人。

  王卉,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她所带领的科室,优质护理工作成绩显著,各项院感监测指标、消毒灭菌监测结果合格率100%,其带领的“携手圈”在医院品管圈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于2017年12月顺利通过消毒供应中心验收。

  新的一年,市口腔妇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争创一流创佳绩。

合影

上台领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