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召开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09 10: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庚 孙卓

  3月6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召开了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旨在落实济南市卫计委《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消除事故隐患,防范事故发生。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各科室要加强监管,狠抓危化品、水电、消防、医疗安全及教学安全等重点方面,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迅速组织开展本科室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隐患整治攻坚,确保安全稳定。要加大执法力度,对监管的重点行业领域开展执法大检查,严格执行重点时段安全生产特别防控措施,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履行监管职责,完善工作机制,落实每日工作动态报送制度,加强应急值守,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坚决防范、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全面打造平安医院,确保辖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态势平稳。

会议现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