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获评2017年度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

2018-03-09 10:45: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近日,在济南市卫计委2017年度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稿件评选公示中获悉,济南市口腔医院2位同志获“2017年度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2篇稿件分获“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新闻稿件”二、三等奖。
据了解,济南市卫计委于今年日前组织开展了优秀通讯员和优秀新闻稿件评选活动,按照评选标准,优秀通讯员2017年需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发表稿件20篇以上,济南市口腔医院尹静、孟庚同志2017年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媒体发表大小稿件数百篇,喜获市卫计委“2017年度系统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优秀新闻稿件要求是在国家级新闻媒体及省、市级主要新闻媒体头版发表的正面宣传卫生计生工作的文字、图片等新闻稿件(不包括广播电视类、网络类新闻媒体),按照要求,市口腔医院推荐的在山东工人报头版头条发表的《市口腔医院护士节献花庆节日》荣获二等奖、在济南日报《打造泉城口腔医疗保健服务网络》荣获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