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济南红会医院慰问公交女驾驶员送去节日祝福

2018-03-09 10:15: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公交女驾驶员,她们既是“女神”,又是“女汉子”,她们身材娇小,却整日操作庞大的“机器”,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穿梭。克服着女性自身和家庭角色的困难,担负着“城市大动脉”畅通的使命。3月8日,“三八妇女节”这天,济南红会医院(山东红十字会医院)工作人员前往117路公交支队开展“幸福女人节 最美女司机”公益活动,为一线公交女驾驶员们送去节日纪念品,并向大家传达医院的关怀和问候。

致敬女公交驾驶员,韩院长为大家送上节日纪念品以及节日祝福!

  祝愿健康、你们辛苦了……济南公交公司117路公交支队的女性驾驶员每人都收到了一份来自济南红会医院的节日纪念品。“这礼物让人心里暖暖的,所有的委屈都化解了……”女驾驶员们兴高采烈地交谈着。据悉,此次活动共向公交公司117路公交支队捐赠了20余套润肤被作为纪念品。红会医院韩作锋韩院长表示,长期以来,公交女司机们不畏艰难,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的出行,为城市大动脉的畅通,每天周而复始的行驶在熟悉的马路上工作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已经成为济南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最可亲可敬的人,为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公交驾驶员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社会的关爱,一定立足本职,奋力拼搏,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把方便市民出行,为推动公交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自己的追求。

女公交驾驶员代表接受采访

韩院长接受采访

  公交驾驶员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早发车、晚收车,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如此,很多男同志都叫苦,她们作为女性,付出得更多。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给公交女驾驶员一份温暖,也借此机会呼吁大家文明出行,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9 07-03中国青年报
  • 极端天气又来民众叫苦不迭 美东北部遇“雷打雪”

    “东北风暴”余威未散,又一轮暴风雪7日席卷美国东北部地区,令还没有从上一轮极端天气中缓过气来的民众叫苦不迭。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Amtrack)暂停往返纽约和波士顿之间的线路,北方大都会通勤铁路公司暂停从纽约发往北部郊区和康州的车次。[详细]

    03-09 10-03新华网
  • 左右共治还是向右转?意大利组阁前景难料

    意大利结束议会选举后陷入组阁僵局。组阁的可能选项主要有三种:民主党与中右翼联盟“左右共治”,五星运动与联盟党两个民粹政党抱团取暖,或者五星运动与民主党联盟。五星运动创建于2009年,反对现行体制,主张清廉政治,选举前一直宣称拒绝为组建联合政府而与其他...[详细]

    03-09 10-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