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 芬芳共赏——红会福娃娃魅力女人节插花会欢乐启幕

2018-03-09 10:1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三月,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三月,一个百花齐开的季节;三月,一个属于女人的季节。春天的脚步渐渐走近,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随即降临。3月7日,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济南红会医院(济南红十字会医院)举办了“魅力女性 芬芳共赏”插花活动庆祝节日,使住院部患者及女性医护人员享受一个花样年华的女人节。

主持人宣布插花活动正式开始,住院患者们已经安奈不住喜悦的心情了!

  本次活动为每位住院患者和女性医护工作者准备了一份插花套具及配套的鲜花等插花素材,还特别邀请到了花艺师为大家讲解花艺,每个人都听得兴致勃勃,跃跃欲试,都希望能亲手制作出一个富有创意的插花艺术盆景,大家互相商量、精心设计,使自己的作品能更独具风格。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按步骤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经过大家亲手实践,一瓶瓶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艺术作品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欣喜愉悦的笑容,忙不停的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花香四溢,笑声缭绕,欢呼呐喊声不绝于耳,好一个热闹非凡的插花会。

花艺师细心地为大家讲解花艺,大家都听的兴致勃勃。

  此次活动,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让住院患者们在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体验到了插花的乐趣,收获了幸福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美好、难忘的节日。

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插花会,大家都“满载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9 07-03中国青年报
  • 拉加德喊话特朗普:一旦贸易战爆发,不会有赢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7日呼吁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放弃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计划,警告一旦贸易战爆发,不会有赢家。欧盟贸易委员塞西莉亚·马尔姆斯特伦7日告诉媒体,欧盟委员会一方面与美方深入讨论,以尽可能劝阻对方;一方面探讨可以对哪些美...[详细]

    03-09 10-03新华网
  • 韩国官员:金正恩请韩方向美方转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

    韩国官员当地时间8日在华盛顿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请韩方向美方转达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的意愿。[详细]

    03-09 10-03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