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嘉乐生殖致敬一线“环卫女神”

2018-03-08 16:57: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无论春夏秋冬,无论暴风骤雨,一直穿梭在各条马路上。她们默默无闻,起早贪黑,身着桔红色的工作服,犹如盏盏小桔灯照亮整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她们早上总是第一个上班,晚上却是最后一个下班的人。她们用一把扫帚扫出了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了城市的整洁,用一阵阵劳作声敲响城市清晨的第一个音符。她们被誉为“城市的美容师”,是创建美好未来的使者,她们就是最可爱的环卫工人。

  3月8日上午,济南市六里山环卫所举行致敬一线环卫“女神”三八妇女节慰问大会,所里的每一位女环卫工都领到了一份三八妇女节慰问品。一袋袋沉甸甸的大米、一箱箱香甜的牛奶,还有一张张饱含心意的免费体检卡。据了解,慰问物资是由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爱心提供。

  “真的非常高兴!我不大会说,反正就是心里感觉很暖和。今天发的这些东西,都很实用,大米啊,牛奶啊,这些都是生活常用品,免费体检卡更是给到了心坎里。我们这些人年龄都不小了,现在去趟医院不容易,耽误时间不说,还花钱不少。这样免费体检的事儿,真的是太好了。今晚上就给孩子蒸点米饭吃,早上也有牛奶喝了。”环卫工人刘大姐说道。

  据悉,济南嘉乐生殖医院此类的义举爱心活动已经不胜枚举,如帮扶失独困难家庭、捐助聋哑残疾家庭、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等等。小爱温暖万家,大爱温暖社会,嘉乐生殖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发起各种大型公益类生殖健康活动,公益足迹几乎踏遍齐鲁大地。

  “我们医院本次之所以献爱于环卫工人,正是看中了环卫工人默默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城市的美离不开她们,城市的健康也离不开她们,她们是城市的美化家中的一员。借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我们为心目中的一线环卫‘女神’致敬,献出我们的点滴爱心,希望能够给她们带来精神上的慰藉。”济南嘉乐生殖医院王秋燕院长接受采访时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近尾声客流平稳 近7万人次乘雄安动车出行

    11.png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中国交通运输部获悉,春运正进入尾声,交通运输客流量日趋平稳。春运以来,上海局集团公司客流流量大、流向集中、高位运行趋于常态化,日均发送旅客177.4万人次,客发量占全国铁路的近五分之一。[详细]

    03-08 10-03中国新闻网
  • 83.7%受访者有家中囤药习惯 最常备的是感冒药

    11.png

    ”  张琪用自备药品时一般也不会咨询医生,“但是生了别的病,我也不敢自行用药,一定会去看医生”。调查中,64.9%的受访者觉得家中囤积的药品有用,能缓解病情,22.2%的受访者觉得没用,很多都放置过期,12.9%的受访者表示不好说。[详细]

    03-08 08-03中国青年报
  • 综述:墨裔电影人崛起 好莱坞或迎来“墨西哥时代”

    综述:墨裔电影人崛起 好莱坞或迎来“墨西哥时代”墨西哥电影策展人利马认为,拉美裔群体是美国移民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构成墨裔导演作品的市场基础。[详细]

    03-08 16-03新华网
  • 韩拟加倍惩罚利用职权性侵行为 最高判十年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女性家庭部等12个政府部门和有关专家8日上午召开首场政府推进根治性犯罪协商会议,并公布了杜绝职场和文化艺术界性犯罪的具体对策。由此,韩国政府提高了《刑法》对利用职权关系强奸罪行的量刑标准,从现行的5年以下有期徒刑、1500万韩元(约合人...[详细]

    03-08 16-03中国新闻网